服務使用條款

阿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在本網站提供包括但不限於資訊、產品、與服務。在您使用此網站前,請仔細閱讀本服務使用條款(下稱本條款)。登入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本條款。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使用網站。若您為未成年人,應於您的父母親(或監護人)閱讀並了解本條款所載的所有權利、義務、條件及約定後,方得註冊為會員或繼續使用本服務。

「您」或「您的」意指您個人 (意即閱讀本條款,並同意遵守本條款的個人);以及,如您代表企業或其他法人 (包括但不限於合夥企業,有限責任公司或有限責任合夥企業) ,則意指您與您代表其使用網站之企業或其他法人的總稱。您應閱讀並了解本條款所載的所有權利、義務、條件及約定。藉由進入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您同意接受本條款及其更新版本之所有內容。

隱私權政策

阿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非常重視您的個人隱私,並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更多內容。若您為未成年人,您應於您的父母親(或監護人)閱讀並了解本政策後方得使用本網站服務(下稱本服務)。

一旦您將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公司,將視為您接受本政策。

為確保您的隱私並使您清楚瞭解本公司使用資料之方式,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

未成年人隱私權

本公司不會在知情且未取得父母親(或監護人)同意之情況下,蒐集未滿十三(13)歲或依該當地法律或法規另行規定之未成年人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建議父母親(或監護人)應全程陪同該未成年人使用本服務。若您為未成年人,請尋求您父母親(或監護人)之同意。您僅得於本公司確認您取得您父母親(或監護人)之同意後始得提供資料予本公司。您的父母親(或監護人)可隨時撤銷任何同意之表示。

第三方連結與服務

本服務可能提供其他網站之連結,或使用第三方提供之服務(下稱「第三方」),您應了解該等第三方蒐集個人資料的行為概與本公司無涉。您應知悉何時離開本服務,並應詳細閱讀及了解適用於該第三方的隱私權政策。

安全措施

本公司採用適當之安全措施,防止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洩露或毀損,包括對資料的收集、儲存、處理和安全措施,以及實體上的安全措施進行內部檢查,以防杜本公司儲存您個人資料的系統遭受入侵。

然本公司無法保證網路安全完全無虞。本公司建議您在使用網路時,以混合字母及數字方式建立帳號及密碼,並定期更換您的密碼。除此之外,您應隨時更新您的防毒軟體及使用病毒/間諜掃描程式。

隱私權政策修訂

本公司將不定期修改本政策,當本政策有重大變更時,本公司將於本網站公告通知或將通知傳送到您在本網站註冊的主要電子郵件地址。

問題與建議

若您對本公司隱私權政策或資料處理方式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或是想要針對可能違反隱私權法律的情況提出申訴或建議,敬請透過客服電話或信箱與我們聯絡。